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歌唱大師]
2011/12/08 15:06:33瀏覽184|回應1|推薦9

牠是去年進來的[兒子]......屬於長毛吉娃娃。其實是我買牠送朋友的[禮物]......莎士比亞走後,家中遭[君子]光顧,朋友剛好也遇到些困擾,想說送給陌生人不如還給乾媽吧!......又回到我家了。

牠[小時後]聽到垃圾車音樂就開始[唱歌],因為朋友沒有管牠,牠就天天[高歌]......到了我家仍然唱。除非牠在客廳,否則牠就[唱沒完]。

幾個月前家裡電話故障,換了新話機。可以設定音樂鈴聲。

上個月......家裡電話響......突然聽到有點[五音不全]的嗚叫聲......蝦米!這樣也能[吸引]你唱歌。佩服佩服!

幸好朋友不多,否則電話多了還得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chao&aid=5911199

 回應文章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這感覺我懂。
2011/12/09 22:20

我家的吉娃娃只要聽到窗外傳來貨車「修理紗窗、紗門、玻璃~,修理玻璃喔!」的放送聲,牠就會開始焦躁不安,然後就嗚~嗚~嗚~地唱起歌來。我家有2隻吉娃娃喔!所以你可以猜想到2隻狗狗在客廳裡此起彼落的〝歌聲〞是多麼地嘹亮,還有合音哩!

如今,2隻狗狗都不在了,偶爾聽到修理玻璃的貨車經過巷子的時候,熟悉的廣播聲,就會讓我想到昔日這令我抓狂困擾的聲音,此刻卻成為我最深的思念與懷念。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