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小貓咪
2012/06/06 19:36:11瀏覽346|回應0|推薦8

 

超萌!5隻小貓齊跳「點頭舞」整齊劃一如

憲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國外5隻可愛小貓疑似看到感興趣的事物,目光全直盯著前方瞧,頭更隨著物體上下擺動。5隻小貓動作一致,就像憲兵聽到口令般整齊劃一,可愛的模樣吸引近10萬網友瘋狂點閱。

影片中,5隻小貓圓滾滾的眼珠直往前方盯,一會兒低頭一會兒抬頭,俐落的動作就像演練過無數次般整齊。小貓們頭擺動的頻率不只有固定的節奏,且漸漸加速越來越快,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太可愛!」

此則影片今(5)日被國際網路媒體《霍夫頓郵報》報導為「最搞笑影片」,還登上了日本奇摩網站最推薦影片之一,各國網友紛紛爭相點閱,許多愛貓迷們更忍不住將影片瘋狂轉貼。

 

相信養貓的人一定曾經這樣[玩]過貓Fox扮鬼臉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chao&aid=652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