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屬蛇的.....去年今年的健康狀況不大好運?
2015/04/21 23:25:02瀏覽900|回應0|推薦8

去年中七,八月吧!他住院開刀。今年的過年期間,又去開刀了。四月初到現在,都是直接進入[語音信箱],我覺得.....內心不安達到了底線,火山要噴發了。不

他之前是說以前的舊傷弄的,說得不完整。因為我不懂武術,也就沒有再去思考[真相]。

旧伤若很多或是嚴重,以前就要治療的,哪能拖到現在?醫生也不可能不懂。想

我現在懷疑是那次解嚴之後的五二〇事件發生的事,因為這是民眾可以[合法示威活動]的首次抗議。但是警方没有經驗處理過,所以Chris也是有去。(他是特聘教官,不是警察,可以不用參与的)

人算終不如天算,誰會想到合法的示威仍然失去了控制。最後雖然結束了,但是人与人的包容,寬厚質樸的感覺已經不再了。警,民互有傷者送醫。只是.....他没說他有去,也被打了。

如果他那次真的被攻擊到身体上較弱的部分,腰部,脊椎或脖子的,就可能要開刀了。但醫生會判斷是否需要立即手術治療,如果可以先吃药,做物理治療的話,就先別下刀了。人如果行動尚可,不超過七十,是可以手術的。何況現在有微創手術治療方式,不用担心會留下大片痕跡。可是,這次若真的有開刀去,就是第三次了,什麼創傷會這樣?

希望他不是去醫院開刀。也希望他一切平安順利。跟我交往吧

此文章為回應有関詢問馬尚仁近況動態的網友的回應文。[婉君們]可以留言,我會転告給他。但是請不要問我手機或電話號碼,尚請尊重及見諒唷!感謝大家!

n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chao&aid=2241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