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多認養代替購買寵物
2010/07/01 16:03:04瀏覽296|回應0|推薦9

請多認養代替購買寵物!尤其現在生活中物資都漲價,可能又會有人因為[人]都養不活了、哪裡還能顧寵物?於是又有一堆流浪動物出現。

我七月時收養一隻流浪貓,現在已經[營養]到連獸醫都看不出牠[當初]的可憐樣子。寵物店業者大多[向錢看],買的寵物其實多有病或遺傳問題,消費者都傻傻地被業者[敲]了大筆錢。我自己就是[活教材]。

呼籲大家:不要任意丟棄寵物,也希望想養寵物的人能發揮愛心,多多以認養(收養)來代替購買寵物。省錢又能幫助流浪動物重獲幸福。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chao&aid=418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