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見一簾幽夢-分享2
2007/07/22 19:43:13瀏覽239|回應0|推薦3

曾經, 我也喜歡寫下一些詞詞句句, 寫下優美的句子, 寫下自己的心情, 寫下自己的夢, 不知何時, 也不知什麼原因, 停下了筆. 如今, 我想我又戀上了這個癮, 也許是《又見一簾幽夢》的關係吧, 無論如何, 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
穿過法國  就像穿越時空隧道一樣
突然間  你就置身在一片又一片的薰衣草花田裡
每踏出一步  就有一幅圖畫展現在你面前

畫框裡面  有古羅馬的競技場  有古老的修到院
有著名的千泉區  每個噴泉  都有最藝術的雕刻

還有  幾乎不會落日的太陽  永遠澄靜的天空
還有岩石矗立的海岸  千年石砌的農舍和中古世紀的城堡

在那兒  到處可見的是單純又快樂的人
感受的是與世無爭  優雅浪漫的閒情逸致
讓人不知不覺的把所有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

那兒  完全是一個詩情畫意的世界
是一個世外桃源
那個地方叫 普羅旺斯

跟我走吧
......



一個唯美浪漫的愛情故事, 讓我不由自主的身陷其中, 在我的生命裡, 如果有一位像費雲帆這樣的紳士, 千方百計的要帶我到這浪漫至極的地方生活, 我想我會像這女主角一樣的答應他吧(好像想太多了^^, 不過人偶而能活在浪漫的幻想世界中好像也很不錯).

又見一簾幽夢-喜愛的句子
1.當金錢能買到"快樂"的時候, 我才會覺得有錢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110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