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見一簾幽夢-分享1
2007/07/19 02:20:30瀏覽259|回應0|推薦3

各位朋友, 好久不見, 真的很久不見=  =||, 自從接近期末考後, 就一直沒有機會寫下自己的心情.

最近看了一部戲-『又見一簾幽夢』, 是瓊瑤的作品, 以前不懂得要欣賞, 自從看了這部戲之後, 我愛上了瓊瑤阿姨, 也愛上了他的作品(雖然一開始是為了方中信而看的^^), 更讓我想要知道我身邊每一個人的故事, 更讓我想要悠遊世界各地, 更讓我想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尋找我生命裡的費雲帆^^.

能讓我在這半夜裡, 寫下我喜歡這部戲的心情, 各位朋友, 不用想了, 每天準時收看吧!!

Wow, 看了瓊瑤阿姨的作品, 連說話都很瓊瑤了呢^^.

又見一簾幽夢-喜愛的句子
1.從左邊看它是一座塔, 從右邊看它還是一座塔, 站遠點看它是一座塔, 站近點看它仍然是一座塔.
2.面對人生的挫折, 你居然不堪一擊, 居然選擇尋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1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