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日遊-午餐 金澤居
2009/04/12 21:48:06瀏覽676|回應1|推薦2

宇真 淑慧 阿神 媽咪和我一起出遊囉,
中午我們先到金澤居午餐,
之前一直說要去都沒有實現,
今天終於實現喇~!!

金澤居以經營民宿為主,
平日有午晚餐和下午茶.
坐落在幽靜的田園道路上,
庭院 舖著石階引著我們走進餐廳,
推進門...
寬敞的空間 優雅的擺設,
一大片一大片落地窗,
落地窗外的魚池 庭院和大樹,
多麼悠閒自在的時光呀,
能讓人坐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身在其中用餐...
真的很舒服 很享受.

用餐後,
當然要到庭院拍拍照囉,
綠草地 樹屋 大池塘...
已經讓我們拍得不亦樂乎了!!

[蓮花養生菇菇鍋]-媽咪
[蓮花養生羊肉鍋]-Krystal
蓮花鍋, 顧名思義當然有蓮花在火鍋裡囉, 很特別, 還沒放蓮花進去時, 只是高麗菜和蘋果熬出來的清湯, 味道近水很淡沒什麼氣味.
放入蓮花熬煮後, 有一種淡淡的甘甜?! 很養生的味道帶點蓮花的香氣.
或許是蓮花的關係, 在裡面煮出來的火鍋食材都變色了, 且煮過的肉片吃起來似乎不那麼油膩了, 彷彿蓮花能將油膩感都吸收的感覺, 真的很妙.
蓮花有分可食用及不可食用的唷, 可食用的蓮花花瓣花蕊都可以食用, 但花蕊有一點點苦. 推薦大家, 是一道可以試試看的餐點.

[藥膳醉雞]-淑慧, 真的很醉的感覺耶, 我和媽咪都覺得酒氣味很重, 但阿神覺得沒什麼酒氣味, 吃起來不像聞起來只有淡淡的酒味, 我喜歡^^... 吃起來很不錯, 雞肉很嫩很好吃.

[香烤鰻魚]-好香好嫩好好吃, 我覺得味道十足沒有腥味唷, 推薦大家, 好吃好吃^^... !!

[精燉啤酒豬腳]-阿神, 吃了一口, 哇哇哇~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吃到豬腳了, 可以算上有年了吧, 吃了這一口真的有感動的感覺, 害我想起我阿嬤的豬腳, 這豬腳... 皮Q肉嫩好好吃, 愛吃豬腳的朋友, 推薦大家唷, 但阿神說吃到最後會膩.

[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krystal9683/PGIVBG?authkey=Gv1sRgCK7VzJKUvPXrIw#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2843262

 回應文章

yuchen
漂亮環境,好吃餐點
2009/04/13 18:44

這裡真的很漂亮呢!

哈哈、

Krysie(crystal9683) 於 2009-04-17 23:04 回覆:

是啊^^

下次再約出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