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404法采時光
2009/04/10 23:48:28瀏覽735|回應0|推薦1

好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出門了,
好不容易廷靜答應我們要一起出來吃頓飯,­
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不錯可以拍照的"法采時光­",
果然很有異國風情!!

推開門,
讓人覺得置身在充滿異國情懷的地方,
氣氛很好,
我們當然也很不客氣的拍了很多照片囉,
還錄了好幾段小影片(我會想辦法放進相簿裡的),
適合朋友情侶聚餐喝下午茶.
一樓經營義式料理餐聽,
二樓經營民宿.

[前菜]南瓜濃湯-本身就是淡淡的味道, 不像玉米濃湯味道那麼重, 我滿喜歡的. 
          烤雜糧麵包-現烤的唷, 脆脆的, 好吃!!
[主餐]焗烤"桃"醉雞麵-阿神, 吃起來有點微酸, 但不是番茄的酸,
          我們猜想是那個"桃"的味道嗎!? 當時忘了問服務員, 沒有很重的酒味,
          很特別唷, 可以試試看!!
          焗烤葡國雞-我的, 點之前還問了服務員是什麼樣的料理,
          說是咖哩(其實在猶豫葡國雞飯和西班牙海鮮), 大家幫我決定了葡國雞飯.
          我覺得很好吃, 推薦大家, 和台灣的咖哩不一樣, 但味道我很喜歡, 很入味,
          他的飯還摻有紫米呢!!
          番茄鮮蔬蟹肉義大利麵-廷靜, 味道OK.
          焗烤彩椒野菇義大利麵(筆尖麵)-媽咪的, 媽咪說好吃唷!!
[飲品]花蜜淡咖啡-我 阿神和媽咪的, 咖啡帶點酸酸甜甜的味道,
          像是咖啡加花茶的感覺, 很好喝, 推薦大家, 加上置身在有異國風情的餐廳中,
          更顯的美味辣!!
          檸檬紅茶-廷靜, 都是店員當場自己搖的... 泡沫檸檬紅茶唷, 廷靜說好喝!!
[甜點]奶酪-我和媽咪, 套餐加點$20. 很好吃,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
          優格-阿神和廷靜, 套餐加點$20. 酸~ 要搭蜂蜜才會好一點.

好喜歡今天的感覺,
希望我們一家人畢業後,
還能像這樣常常聚在一起辣^^~

[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krystal9683/NOVpJC#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683&aid=283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