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下原來是提起,退步原來是向前
2008/07/05 01:18:00瀏覽273|回應0|推薦5

關心自己也關心家人,為期三日的華梵兒童心靈成長營開始了,姊姊的一雙兒女順利地度過第一天,哥哥笑得很開心,妹妹已經有了新朋友,姊姊終於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姊姊一家的第一次很歡喜的開始了。

二十多個隊輔,三十多個愛心天使(義工師姐、師兄們),大家辛勞了!六十八個孩子們的歡笑來自你們的無私奉獻,相信一切都會圓滿收穫!

昨夜家中來了一隻大自然中的訪客:蝴蝶。因為蝴蝶的「蝴」與幸福的「福」音近,所以多半的人都認為蝴蝶代表著幸福,飛來的幸福就這樣在家中停駐了一日,返家時,蝴蝶圓滿地完成了它的祝福使命去天堂與天使相聚了。

大崙山中巧遇正努力織網的蜘蛛,聽著廖老師娓娓道來柯師姐的行誼,深感每個生命都是這樣盡力造就生命的家,眼前的蜘蛛是如此,柯師姐之於華梵是如此,我們一家三口不也應如此嗎?此刻我們正如此走著……。

蓁的戶籍順利遷好了,就等著星期一的報到囉!從選擇S國小到G國小,細數這近一年的變化,發覺G國小竟是我們遺忘多月的最初選擇,經過了許多日子後,我們又再度回到這裡,然此際的生命狀態卻是全然不同,蓁已從其中再次展現成長的痕跡,當階段性的生命功課完成了,我們在此路上的叉口快速地檢視自己,然後蓄勢待發,並在豐厚羽翼後展翅前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2014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