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瘋狂愛上的Kame(龜梨和也)
2012/06/02 15:42:56瀏覽360|回應0|推薦1
其實第一次喜歡上他,應該是在極道鮮師的時候,覺得這個人好溫柔。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表面蠻不在乎,但心裡卻非常柔軟溫和的人。
所以從此之後,原本對日本偶像藝人連一個名字都叫不出來的我,終於可以大聲地說:「我知道龜梨和也!他很帥氣,很可愛、很溫柔!」

在韓風來襲的時候,我也曾經瘋過一陣子,然後染上了喜歡吃韓國泡菜的習慣,畢竟那種滋味真的很難忘,何況我又是這麼喜歡吃醃漬物的人。

不過龜梨和也一直被我放在心底,沒有忘記。

最近他出演了新的電視劇,是2011的秋季檔日劇,唉...我只能說,Kame超適合演這種角色的,那憂鬱的神情和溫柔的個性,太令人動容了!

最近的Going中,Kame胖了一點,但是我覺得這樣比較健康,畢竟他之前真的太瘦,現在因為棒球的關係,感覺身體變得比較結實,也比較符合他現在26歲的年紀。

最近如果寫了短篇,男主角的形象一定要像Kame一樣溫柔、認真、負責、成熟、穩重呀!

Kame~我愛你~~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651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