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痊癒的情傷
2007/12/20 00:17:17瀏覽586|回應0|推薦15

他說他本來就不會講話,所以才會那麼講,

他說他心裡真的只有我,真的很喜歡我,

問題是……我問你,你回答我的是直覺的反應才是準確的,

別想用事後這樣告訴我來帶過去,

即使,我這樣和你說,你也只是笑笑的不知道怎麼反應,

我沒再追問,但是,心知肚明的心已經碎了,

我知道,我們現在是恩愛幸福,

可是,渡不過這個你帶給我的難關,

我非常的掙扎,心情會有正面有負面、起起落落,

完全辦法定下心來,心好像空洞一樣,

什麼都無所謂似……

我也一次又一次的想過,我們需要分開清楚一下,

卻始終做不到開不了口,

受到的傷害,卻沒辦法回復,以前的我,

看到你,心情就會很好,笑容也是很自然的笑了出來,

現在……只有說不出的感覺,

我這次的心病,看來是很難痊癒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146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