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夠資格愛我
2007/12/18 16:11:17瀏覽505|回應0|推薦15

你的心裡,不只是有我,還有曾經的她,

原來,我們剛開始的在一起,你的心裡是她,

而我則是輔助品,希望能忘了她,

放棄她……

問題是,在一起快三年的我們,還敵不過她,

突然見到她的你,談起她的你,

你的神情全是喜悅的,不一樣的感覺,

是我不曾看過似的……

想也知道,你從來沒忘記過她,甚至在意著她,

即使,你現在對我好,我也有感覺到,

但是,你對她的存在是有影響的,

就算你明明知道她不好,我比她好,你也在乎她,

心裡的位置,有我、有她,

真是貪得無厭的滿足,你有被愛和愛人……

被愛的人是辛苦的,她被愛也完全不知覺似,

我的付出是完整的,她算什麼?

算是你心頭上一塊肉,我算是什麼?

是個你放不下深愛著你的女人,

好悶好悶的我,

如果沒有當初,你一定繼續活在愛她的世界裡,

而我也不會愛你愛到放不下了,

你只有捨棄掉對她的愛,才有資格愛我,

因為我的心只有一個人,你,

你的心不是我,不夠資格說你心裡只有我只愛我,

那一天,在哪裡?

會不會在你覺得會失去我的時候才能發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146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