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深愛的人欺騙
2007/12/16 00:45:26瀏覽614|回應0|推薦12

我受不了被欺騙的感覺 尤其最深愛的人

因為我不了解 也承擔不了

我崩塌的哭泣著 在街上不停的走著

哭泣的呻吟聲也不在乎

因為 我內心的信任與世界好似崩坍

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再也不敢相信

深愛的人 永遠傷的妳最深

我這次 徹底的傷 他承諾的事 並沒有做到

也是說溜了嘴 被我發現

我瘋了似的不斷罵著我自己

我那時 真的是深深的覺得 自己犯賤

犯賤愛上他這種欺騙深愛的人

不停的罵著我自己 我是個賤女人 嘴巴也很賤

無奈 不知道 自己罵自己 罪孽會不會也深重

但是..........

我只怪我自己

甚至很絕望的覺得 都是我不值得你對我好

不值得你愛 眼淚也都不值錢的

我哭到死 也沒有人替我難過

他也和以前一樣 只會幫我擦眼淚

我嘶吼的說 只會擦眼淚有什麼用 我的眼淚又不值錢

我很難過 難過到瘋了不斷罵自己

拜託!! 相愛中的人 可不可有信任與誠實 不要用欺騙的方式

徹底打毀了安全感 心也打折扣超多

我絕對無法原諒騙我 也不想再有下次.....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145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