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著破繭成蝶
2013/08/05 12:49:08瀏覽138|回應0|推薦1

雖已進入夏季,清晨的風吹在身上仍能讓人略感涼意,今天陰天吧?


讓人略感涼意的不僅是身體,如新nuskin香港還有那顆隱隱作痛的心。


不管是天意,還是人為,遇見了就是遇見了。這樣也好,畢竟解開了各自埋藏在心底多年的結,這就是這次偶遇的使命吧?天意麼?


姑且就當作天意吧,為了成全我心底僅存的那一抹尊嚴麼?香港如新讓我終於有機會義正言辭的把積壓在心底十幾年的委屈和痛一股腦的全部還給你,一絲不留。


那麼,誤會也罷,誰先放開誰的手也罷,都不重要了,該哭的哭過了,該痛的也痛過了,當時走丟了的人永遠也不會再回來了,你是別人的夫,我亦是別人的妻,各自歸位吧,不要再去糾結於那些曾經的過往了。


……

  

把往事當成一個美麗的故事吧,老了時在夕陽下坐在搖椅裡講給孩子們聽,孩子們肯定會哭的一塌糊塗,世上又有幾人不為真情所動呢?


所以,不要再去糾結了,過去就是一個厚重的繭,這麼多年了,我這樣死心眼的人都破繭成蝶了,你又何嘗不可呢?即使成不了蝴蝶,你就破出來成個飛蛾也好啊,但你切記,nu skin 如新既是飛蛾,就別去撲火了。


該忘的就忘了吧,該放的就放了吧,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去成就一份全新的生活,去成就一個全新的自己。


再見了——永遠的,我的最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808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