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秒的記憶成就了我另一種人生
2013/07/26 12:25:46瀏覽180|回應0|推薦0

據說,魚的記憶只有七秒,我願,我是一條魚,一條會飛的魚。

所有的沮喪在騰空躍起的刹那煙消雲散,七秒的記憶,成就了另一種人生。

  
琴房門口,傾心聆聽,孩子們和著伴奏悅耳的唱譜以及叮叮咚咚的琴聲,那一瞬,我變成了一條魚,一條飛上天空的魚,那席小小的方寸之地,是我全新的世界,愉悅的世界。

此刻,坐在這裡,伴著《高山流水》,曾璧山中學恍惚中我又變成了那條魚,那條會飛的魚,七秒的記憶裡,滿滿的都是寧靜。

生命原是一個不斷修煉的過程,我們無法擁有完美的人生,卻可以擁有完美的心情,那些不完美,就留在七秒之外吧 !

我願,我是一條魚,一條會飛的魚,七秒的記憶裡,裝的滿滿的,都是寧靜。

那些七秒的記憶,成就了我的另一種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8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