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多事情流走了,就真的不會回來了
2013/05/23 16:46:34瀏覽104|回應0|推薦0
這邊的風景獨好,只是我未曾回眸,柳岸花畔的情圓月明,風殘雨斷的小橋風月,似乎總經不起歲月的折損,回眸一朵微笑,一片淚水,光陰總是等在忘記的後面,快樂總是兀自回首。

屋子裡的光陰流轉,蔥翠了的碧山淡水,似乎總趕不上青春凋謝的速度,或許更沒有什麼比較性,等在回憶末端的惆悵,似乎未來的及回眸,便已經物是人非,做作的矯情,矯情的虛偽,陽光耀眼,可是我沒看穿你,寒了的季節,似乎沒有跟上友情降溫的速度,緩緩而來的歡笑耳語,以另一種方式開始瘋狂肆意,他們說那叫回憶,只是好多年不曾來得及的溫情,似乎遷就了歲月的悠長,從此便再也找不到當初的單純隨意。

歲月不堪風折損,只待暮春降九朝。

冬季的飄零,女孩的寒冷,似乎回憶總是那般的脆弱,半夜也會夢醒,也會寒冷,也會直打哆嗦,有時候就忘記了回憶,因為她是那般的多餘。

蒼茫的天際,為落下一抹雲彩,而流淚,空無的大地,似乎也沒有點燃一炬烈火,但卻甘洌了很多,我看著那漫天的星辰,其實我是在奢望,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星光耀眼了,我沉默了好久,直到那參差的光芒,亂了眼神,而我乾涸的雙眼,也逐漸適應了光芒,眼淚在角落裡,晶瑩了一下。

那些年,也許我沒有什麼回憶,就如同那天花板,虛無了好久,黑還是白,色彩在這兩者之間徘徊,變質了的轉身,來不及九十度的仰角,來不及看你的微笑,燦爛如光,你的淚水,急如斷流,似乎流逝的唯有感情去了就不會回來了,我說似乎,其實真的很多事情;流走了,就真的不會回來了。

我看著我的手指靈越的敲打著鍵盤,看著電視畫面裡的勾心鬥角,看著那龐大的黑夜,靜靜的包容著我,似乎一切無關的事情,都聚集在了一起,我卻找不到他們的源,直到我把它們彙集起來,雜糅起來,直到我看著我的思想磅礴而又參差,然後我就滿足的笑了,即使遠去的已經遠去了,即使溜走的已經溜走了,即使我的回憶不堪回首,而我依舊會驕傲,因為我把一些無關的事物組織了起來,就像我跟一些人在一起,一切沒有源的人聚到了一起,而我也有話可說了,我也可以看著蒼穹再次看那星光耀眼,不再流淚,燦爛的笑了,歲月也許真的不堪風折損,只待回憶如暮春待九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766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