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晨
2011/01/24 10:03:23瀏覽865|回應3|推薦33

(多倫多的清晨七點)
實在沒有什麼理由早起,很多人說早睡早起精神好,我也這樣教小孩,可是,自己從來沒做到,因為早睡睡不著,早起起不來,除非是要載兒子上學!!

多倫多冬天的清晨,好不熱鬧!這裡沒有清靜的早晨,聽不見鳥叫聲(因為冬天嗎?),只有一堆趕著上班的車潮和粗魯的喇叭聲.

和兒子去上學,最快樂的時刻是買麥當勞的滿福堡早餐,而且是用折價卷買的才更高興,當然還有免費的報紙可以拿回家看.
這種時光不會常有,所以早起享受和兒子獨處的光陰,是值得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bass&aid=4820965

 回應文章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倫多 加拿大
2012/11/09 06:42

我也住過 多倫多~~~

妳的照片與文 帶來很多的回憶

謝謝妳


漂流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1/02/10 22:06
我最喜歡載女兒去上學了
漂流心本無心,漂流到新城市談心...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recious moments
2011/01/26 02:59
我也很懷念送小孩去上學的日子。 好好把握﹐ 很快的﹐ 他們就不再需要妳陪了.
cpbass萍兒(cpbass) 於 2011-02-02 12:33 回覆: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