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處是家?
2013/01/27 11:55:37瀏覽641|回應3|推薦23
那天學校下課,我的心情有些複雜.

新教的兩個學生,兩人的精神生活似乎是天堂和地獄. Patrick是個很有熱情的小男孩,上課時,有說有笑,非常開朗的學生,他的媽媽前前後後為了她孩子的學習,和我連絡很多次,感覺上他很幸福.

相反的,Stephanie就鬱鬱寡歡,也許是個別課關係,她很喜歡講她的事.第一堂她就告訴我,她的父母離婚,她爸爸再婚,最近step mother要生一個男寶寶.那天她什麼都沒帶就來上課,她說她的弓放在她媽媽那兒忘了.問她到底跟誰住?她說她星期一到星期二跟爸爸,星期三到五跟媽媽,週末是不一定,她說她常常搞不清到底是要去誰那裡?而且常常肚子餓及想睡覺.

這兩個新學生的學習當然天壤之別.

我突然很同情她的遭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bass&aid=7259517

 回應文章

Yayawww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divorce
2013/02/08 10:37
they should arrange the child stays one weekday with mother and stay weekend with father.  So she won't affect by school bus schedule.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此安排
2013/01/29 08:38
不知她父母離異後怎麼這樣安排她的住宿﹖ 對一個小孩而言﹐ 太殘忍了。
cpbass萍兒(cpbass) 於 2013-01-30 00:28 回覆:
我猜是離婚協議的條件.

包╰Φ╯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她
2013/01/28 13:34

 

更多的愛吧

 

又一個無辜在我們身邊

 

 


§常笑 §吃對 §嗟來 § 所以茶飯不思,因為剛從藏春路飲完渣
cpbass萍兒(cpbass) 於 2013-01-29 04:16 回覆:
謝謝提醒, 我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