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色執政,卸責保證
2010/09/23 22:55:57瀏覽1721|回應0|推薦10
陳菊在颳風天不參加中央防災會議;結果水淹高雄之後,她又說中央要負八成責任;結果大家發現高雄市政府有百分之百的河川管理整治權利之後,她又說她從不推卸責任.

這個陳菊,是把台灣人當白癡嗎?自己不在颳風天注重防颳工作在先,然後光天化日之下說中央要負八成責任,然後居然又說自己不卸責??是怎樣,如此前言不對後語,還以為台灣人聽不出來嗎?如此推卸責任,還以為台灣人看不出來嗎?綠營的官有個共通的特點,都以為台灣人是白癡,都喜歡講這種自打嘴巴前後不一的話,然後還以為台灣人都不會發現?

綠色執政,卸責保證,陳菊還不請辭高雄市長嗎?還有臉賴著位子不走嗎?還以為台灣人是白癡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443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