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文傑你再牠媽的不要臉一點沒關係!!
2012/01/21 04:52:07瀏覽5785|回應4|推薦42
689萬票,狠狠地給了民進大爛黨一個教訓,告訴民進大爛黨,台灣的主流民意是安定,是和平,是對人民有利的九二共識!沒想到,民進大爛黨輸不起,馬上有不要臉的人跳出來,說要抵制HTC.真是輸不起不要臉!

眾所週知,HTC是台灣的驕傲,HTC在智慧型手機外型炫酷,好用方便,才能在短短幾年間,席捲歐美市場,讓早已是手機龍頭的愛瘋備感壓力.宏達電一定沒想到,HTC的敵人不是別人,正是國內那媚韓賣台的梁文傑,一個寧可買韓國手機也不買台灣手機卻敢不要臉地說是愛台灣的人,這種不要臉的公然賣台行為,是繼扁自承為美國軍政府代理人後,最賣台的一個!

我想問梁文傑,比起宏達電,你對台灣的貢獻有人家的萬分之一嗎?當HTC在世界打響台灣的名號時,你在台灣內鬥自己人,你這算哪門子愛台灣?人家宏達電一年交多少稅,你呢?人家一年產生多少工作機會,你呢?你公然賣台還敢說別人,真是不要臉到讓人想操你他媽祖宗十八代!

台灣之光王建民的兒子就是要生得跟你不同國,怎樣,你有種的話,站出來抵制王建民呀!如果你又不敢抵制王建民,不是讓我們這些人看到你的孬而已嗎!

更有甚者,你竟然說王雪紅是受國台辦指揮,請你拿出證據,不要只想走著你那不要臉的民進大爛黨的老路,整天玩這些不要臉的把戲.有證據就拿出來,拿不出來就道歉,你以為台灣人都像你們民進大爛黨一樣,一下子盈助一下子富邦,一個鳥都拿不出來就只會含血噴人,這種不要臉的黨不要臉的咖,除了栽贓抹黑,你們還會什麼?

最好笑的是,你還敢不要臉地說「風度」兩個字?你的媚韓賣台行為叫作「我們的風度」?你是把台灣人民都當白癡嗎?你是把689萬人當俗辣嗎?你以為輸掉的609萬人都跟你一樣媚韓賣台嗎?你這種連人家最基本的發言權都不尊重的行為叫作「風度」?你這個打著民主反民主的爛咖講「風度」?我真他媽這幾十年是白活了!

有這種不要臉的爛黨爛咖,我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6049957

 回應文章

蕉下客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爽~
2012/06/18 17:00
拜讀您的文章...
非常痛快 喔~耶!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2-06-29 23:24 回覆:
感謝支持!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值得罵
2012/02/23 15:17
巴不得你罵,打知名度嘛.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2-02-24 01:01 回覆:
您是正確的,所以他選得上"議員"這種大選區複數當選的選舉方式,可是他沒有更上層樓的機會了,立委和縣市長和總統,都是"一人當選"的選制,他這種"打知名度"的方式,只是讓人們看清他的無恥不要臉,知名度雖有,卻永遠不會過半,也就永遠沒有選上的機會.

所以,如果我怕他當選議員,是不該罵他,可是反正他已經是議員了,為了防上他"更上一層樓",我們當然要罵他,還要用力地罵!

蘭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
2012/01/23 16:20

民進黨徒只有這種能耐吧?

板主別為了一支見不得光的動物生氣

民x檔很多人與物及事情都事見不得光的

一曝光就輸的土土土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2-01-24 00:58 回覆:
謝謝!

民進大爛黨本就是走"地下路線",愈是骯髒,民進大爛黨就愈愛!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紫金小老鼠又回來了
2012/01/21 10:46
馬一勝選

牛鬼蛇鼠紛紛探出頭來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2-01-21 13:41 回覆:
哈哈哈,你也跟民進大爛黨一樣,只會栽贓抹黑,也不先查查事實.

馬還沒勝選,我就已經探出頭來,探得久了咧,才不像你這隻見不得光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