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大爛黨的綠色恐怖第一步 - 不要臉地聯韓賣台
2012/01/18 09:50:22瀏覽1768|回應1|推薦15
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身為台灣人,竟然只因為政治理念不同,就公然鼓吹聯韓賣台.他忘了台灣至少有725萬人跟他政治理念不同,他也忘了幾天前才結束的"民主選舉"中,台灣人民已經用選票告訴他台灣人民要的生活和走向.他這種不服輸又不要臉的人,拿著"愛台灣"旗幟,背地裡進行著"賣台灣"的行為,實在不見容於台灣社會,而民進大爛黨這施行綠色恐怖的第一步,實被台灣人民所唾棄!!

梁文傑,全世界那麼多國,你要去哪就去哪,台灣不歡迎你這種人留下,滾吧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6042694

 回應文章

南京板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都是這種貨色
2012/01/26 10:55

在貪腐集團裡面

全都是這種貨色


綠貪一族,把貪污視為終身使命!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2-01-31 02:07 回覆:
是的,下三濫的民進黨自然就是出下三濫的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