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舞訣~憶思3~]..貝瑞塔事件..(限制級)
2010/12/23 04:02:16瀏覽446|回應3|推薦17

"貝瑞塔事件"~~[限制級]

2006/01/26 21:49
主  題:"貝瑞塔事件"~~[限制級]
發  表  人:風舞
公告日期:2002-12-22 04:20:20
時間:晚上8點:10分

地點:高雄市中正路上一家復古餐廳



小天:呦~~到很久了ㄇ???沒先點東西吃!?

老鼠:等你來再點啊!...不然~~涼了不好吃....

服務員:先生~~要點什麼呢!?

小天:等會...我們還有朋友要來....先給我一杯綠茶....

服務員:好~~請稍等...

老鼠:你還約誰啊!?

小天:沒啦!!~~有事先跟你說....

老鼠:什麼????

小天:噓~~~我昨夜....經省道回來時...半路停車撒泡尿....結果.....在草地上撿到一隻槍耶....

老鼠:別虎爛了啦!!))))))))))))))))))

小天:噓~~真的啦.....我也覺得很扯!.....但~~不可能的事就這樣發生了啊...

老鼠:你有撿嗎!?

小天:廢話!!~~不然我跟你說幹嘛!?

老鼠:我靠!!...你撿那個幹什麼啦!?

小天:~~賣啊!!.....不然沒事撿來~惹一身騷啊!?....

老鼠:厚~~~你一定要拼到這樣嗎!?

~~~(女服務生端飲料來...)~~~~



小天:沒辦法!~~我老爸沒什麼可留給我啊!....耶~~"國慶"東港那~~應有路子吧!?

老鼠:~~我不知道!!....你.......真是.....

小天:不知能賣多少耶...也不知是什麼槍....(心裡興奮著....)

老鼠:你藏那????

小天:~~車上啊!!...我現在拿來給你看....

老鼠:~~~幹!!~~你是白癡喔!?....在這裡看!?~~你頭殼裝屎啊!?(台語)

小天:厚~~誰會注意這裡啊....大驚小怪...不然去車上看...

老鼠:丟了它啦!!...你別搞這個啦!...別說作兄弟的沒勸你...

小天:~~好啦!..別唸了!....先看看再說啦!!

老鼠:嘖.......



場景:白色車上.....

小天要開車子的室內燈....



老鼠(環看四周狀):別開啦!....這樣別人會注意啦....(有點生氣狀)

小天:諾~~你看...正點吧!?

老鼠:嗯...很重耶....

小天:這裡有英文字...你拼看看...我英文不行....(心裡又興奮起來....)

老鼠:~~~嗯~~~貝......瑞......塔.....

小天:貝瑞塔制式手槍!!!~~

小天:蠻好價的呦!(台語)

老鼠:裡頭有子彈嗎!?

小天:不清楚耶...你看看啊....



老鼠摸索著...憑著當兵的記憶...找到退彈匣之鍵...彈匣彈出~~掉到老鼠的大腿上...幾顆"BB彈"也掉出來....



老鼠: ............. (約1秒半)



說時遲~~那時快!!~~高雄中正路一輛白色車上發出兩股洪亮聲音!!



老鼠:趕羚羊!!))))))))))))))[三字經...小鬼別學!!....]

小天:ㄏ哈哈哈))))))))))))))[這樣笑~~無傷大雅~~可以學...]



[以上情節~~根據真人真事完全呈現....絕非虛構~~不止雷同~~鐵定吻合!

~~~僅以此文紀念"貝瑞塔事件"~~滿兩週年.............]



YA!!~~~友誼萬歲!!))))))))))))))))))))))))



[演員表]

小天==>老是愛整人的風舞.......

老鼠==>有時很單純的夏語.........

算算...

整你的這事...滿十年了..

呼~~~想來....

我們這一群...就你....最懂我的蛻變過程..

我的狂..我的癡..我的悲..

我的反話...我的強顏歡笑...

我的.....所有過去

呵~~

我們一起走過無數ㄉ悲歡歲月..

還記得..

你跑長榮船時..交的馬子移情別戀..跟你約好又晃點..你叫我開車載你去她屏東家..

我們在外等了好幾個小時..才見她被男人載回來..

你不顧我建議...堅持要馬上跟她談..

下車時..我叮嚀著你..冷靜談!!~~別失了男人格調!!

你們在門口說了20來分...上車後..你變ㄉ異常沉默....

我也不多話....關了車內動感音樂....靜靜ㄉ開回高雄

到市區.....我淡淡ㄉ說~~~今夜不醉不歸吧!

你無力的應著..不了~~我想回家了..

嗯..

其實..你是怕我看見你眼眶泛著淚光吧!!!

那夜..我獨自在"西部牛仔"舞醉..

如今..你也找到屬於你的真愛了..也生了可愛女孩

第2個..也將於這月誕生

吾小白~~真替你感到高興...

雖然我在台北..你在淡水

但~~我單身ㄉ生活步調......總與你搭不太上..

見面也沒幾次..連你12月生日也無法相聚...

我卻不會因此感到悲傷

因為...我知道..

我們之間的友情...至少會持續到我生命結束後...

很抱歉..蘇澳水災..你家的事我幫不上什麼忙..

你真正需要我時..你知道...

風~~一定挺你到底的...

加油!!~~男魂...友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pefz&aid=4723788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有其他責任與限制
2011/01/13 04:40
臭小子; 頂嘴!
不知道男生比女生少的事實嗎?
風舞(coupefz) 於 2011-01-14 00:14 回覆:

嗯..

男人...平均壽命也比女人短...!

責任與限制!?

誰人沒有ㄋ??

找個妳愛的而他也愛妳的人一起承受吧!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呦......
2011/01/09 10:35
再脫線的人都成家了;
阿你素想娶世界小姐喔 ?

風舞(coupefz) 於 2011-01-10 22:45 回覆:

那...

妳呢!?


風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起事後...
2010/12/23 05:23
 

有次..

在迪程(痔瘡)家喝酒泡茶....我跟他說了此事...

他就跟我爆料

當年在學校時..

你跟痔瘡一起去上大號...你們合買投幣式衛生紙..

你大完叫他拿衛生紙給你..

他就將擦過大便ㄉ衛生紙再包好..從隔板下遞給你..

你接過打開後...

痔瘡說..

你的那聲"趕羚羊"......好宏亮!!!!!

呵~~

你可知道我跟培旭當時都笑翻了!!!!

笑的肚子都疼了..^^

現在想起...還是...

ㄏ哈哈...

風舞(coupefz) 於 2010-12-23 06:27 回覆:
以上情節~~根據真人真事完全呈現....絕非虛構~~不止雷同~~鐵定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