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舞訣~憶思2~]..青春の回憶...
2010/12/22 02:20:46瀏覽389|回應3|推薦7

PUB物語.[回憶篇]~[2002/03/06]

2006/01/26 21:22
[對話篇]

女公關:你們好...我是小玫!!你們第一次來嗎???

風:[之前來過幾次了....]

女公關:喔~~~這樣啊!?~~~怎沒見過呢???

培旭:{我有看過妳啊!!~~妳又沒理我們!!}

女公關:哎呀~~那時我大概醉了吧!?現在理~~~也來得及啊!~~^^

培旭:{但...現在才開始...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耶....}

女公關:有那麼嚴重嗎????

風:[妳應該說~~~有多晚呢???~~~]

風'培旭:{這...泥...啊....晚!!(加手勢)}

女公關:呵~~~是在起肖喔!?~~^^ (台語)

香菇:{呵~~坐到我們這一桌~~~妳會瘋掉....先自我介紹一下自己的三圍吧!~~^_^ }

風:^_^

女公關:我身材不好啦!...對了....妳們都這麼晚才來嗎???在做些什麼工作呢???(在轉移話題中...)~~你是不是DJ啊????(指著我問...)

風:[我在工地賣涼水的...(台語)...^^]

培旭:{那我是在賣肉丸的....(台語)...^^}

香菇:{我是賣香菇的....^^}

風'培旭'香菇:[ㄏ哈哈哈哈.....]

女公關:厚~~~你們很討厭內!!~~^^ ~~說真的啦!!

(這時電視在放新好男孩的MTV....)

培旭:{其實....我們剛組織一隻樂團...剛才跟寶麗金簽約...不久要發片了....(一本正經樣)...}

培旭:{我是貝斯手....他(指我)是主唱!!...他是....}

香菇:{我才是主唱啦!!}

培旭:{但~~小白~~能唱高音跟假音啊!!...}

香菇:{他又沒唱的我好聽...英文又很爛!!...}

風:[喂!~~~我們是要發台語唱片耶~~~唱布袋戲的歌耶...^^]

女公關:好啦...你們真吵耶........你們的團名叫什麼啊????(~~這笨女人有點信以為真了....)

香菇'培旭:{ 呃......(思考中)......}

風:[~~~叫..."酒醉男孩"...啦!!)))))))))))))) ]

他們三人望向我....

女公關'培旭'香菇:~~(ㄏ哈哈哈哈哈...)~~

風:[~~^_^.....我們在表演時....人人都手拿一瓶啤酒在唱...]

**********************************************************



呵~風有云:~~人生難得幾回顛.....共飲千杯戲紅顏....

ㄏ哈哈 哈......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風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久保田利伸...のMUSIC..
2010/12/23 23:25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年輕渾得可愛啊
2010/12/22 13:26
老朋友真可貴啊!
風舞(coupefz) 於 2010-12-23 02:44 回覆:

呵~是啊!

我們這幾個..兜在一起..酒過三杯

就開始瞎扯.

一個比一個還耍寶!!

若在平常.職場上碰見他們..

很難想像他們會有如此......可愛ㄉ一面!

^^


風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10/12/22 02:52
 

前幾天...接到你們打來的問候.....不禁想起這段往事..

呵~~

當初的酒醉男孩..現都已成酒醉老男孩了..^^..

大夥都已在地球活過39年了..

嗯~~你們在高雄ㄉPUB似乎一樣熱鬧!?~

你們問起...我是否回去跨年!?

哎~~我何嘗不想ㄋ??只是....工作纏身...

雖然..我們都老了..也很難再像以前那般一起瞎鬧..

但~我相信....我們ㄉ心..

永遠不會老!!!

我會永遠想念那段青春不羈的時光...

與你們ㄉ那時光..^^

呵...我在台北

敬你們一杯..

酒醉"老"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