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墾丁..想念自由~]
2009/12/20 02:35:41瀏覽492|回應9|推薦10



前幾天接到阿民來電問候...劈頭就是一句

"小白~~~你怎還不回高雄啦!?"

哎~~我何嘗不想回故鄉呢!?~~只是我不想一無所有回去....你好歹也是三家夜店的老闆...

我這樣回去難道靠你施捨渡日嗎!?~~這樣就有違風之個性了.....

你說想跟目前的馬子婚了...我真心祝福你....

想當年...我們一起去泡溫泉...那時正迷頭文字D...你這白癡..居然在一台公車後面...先往右移...再迅速從左邊超車而過...然後打電話給我~~說:怎樣!?~~有沒看到我的[移動攻擊]

呵~~在等紅燈時...我們兩台車並行...我搖下車窗...點放式踩油門!!~~痕~痕~~痕的....

培旭這耍寶王...居然下車~~手拿著我車上抹布...站在兩台車中間充當賽車女郎...揮啊揮的~~ㄏ哈哈哈哈......那時....真是開心自在....

還有...在你店喝酒..我悶得受不了..隨口說好想去墾丁喔!!~~你不等店打烊就約店裡兩個女孩我們一起飆去墾丁看日出.玩水...我們就喜歡平日去墾丁..都沒人!!~空曠得讓人舒服....感覺連海水都比較乾淨了似....

又不禁想起我們在飯店...你洗完澡出來...問我為何用奇怪的眼神看你...我說:男人圍浴巾都圍在腰間...娘炮都圍在胸部上面...你圍在肚子中間..我看了很奇怪....

你還一本正經說:會嗎!?~~我覺得這樣很舒服啊!!~~

我哈哈大笑.......

哎~~~現在我人在台北..都沒機會跟你們這群好友像以前那般逍遙自在....

希望再過幾年...我能成功返鄉..

到時...在墾丁開家夜店...

我們...再重溫舊夢.......呵~~~~敬友情一杯!!!!

嗚~~好耶!!!!(粵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pefz&aid=3605106
 引用者清單(1)  
2009/12/21 02:07 【堯之卍擁護團天陽的網誌】 海洋 熱浪 女郎

 回應文章

慈楓 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心吧
2009/12/30 12:58

ㄏㄏㄏ

放心吧

老鷹喜歡小雞~~~不喜歡女人

老士官長~~不會暈船的

所以   風  你可以放99個心

說真格的~~~墾丁我也三年沒再去了

祝福你~~~~丫呼

風舞(coupefz) 於 2009-12-31 02:56 回覆:

ㄏ哈哈 哈...

不會暈船是好事...

不喜歡女人那就慘了!!~~可別一直盯著我的小雞內!!

它是屬於女人的...

ps:其實冬天去墾丁也別有風味!!~~但~~最好住夏都飯店...玩水後再衝進房洗熱水

像在洗三溫暖...


天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了咯
2009/12/24 07:32

那就叫風吧


帥哥天陽到此一遊
風舞(coupefz) 於 2009-12-26 23:59 回覆:
嗯...順耳多了....^^

天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實在口愛哩
2009/12/23 07:26

不知道為啥

看見阿舞ˋ的心情寫真感覺你真的粉口愛

這些對陽來說似乎粉陌生 陽沒有這 麼多的時間搞浪漫

更不煌說喝酒 把咩了 人不輕狂枉少年

ㄚ舞ˋ是幸福的 還有曾經的年少可追憶

看來你那一掛友人一定也是與你一樣粉漂撇后


帥哥天陽到此一遊
風舞(coupefz) 於 2009-12-23 23:58 回覆:

..........一一".......可愛!?

你的形容詞..

不知道為啥

我聽起來....怎會開始打冷顫???

麻煩請用"純真"~~`OK!?

還有...[ㄚ舞ˋ]~~台語很像..阿母耶...

ps:喝酒我會..把妹...我真的遜弊了...都是妹來把我的...^^


慈楓 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去
2009/12/21 12:06

先說好的

如果有要回去墾丁

記得通ㄓㄧ下

感恩

風舞(coupefz) 於 2009-12-30 03:15 回覆:

但~~鷹兄...

你的眼睛很銳利沒錯!!

可得盯著排球....別老是看著其它成雙成對的球內!!~~^^

風舞(coupefz) 於 2009-12-22 00:46 回覆:

那有什麼問題呢!!

一起跟比基尼妹打排球吧!!~~^^


天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限時專送
2009/12/21 01:32
4. 海洋
作詞:MC HotDog、陳建年 作曲:MC HotDog、陳建年 編曲:張震嶽

我想寫一首歌 適合在海邊唱
所有穿比基尼的 馬子跟著晃
紫外線很強 把啤酒變燙
那就改吃燒酒雞也無妨
又有什麼事情真的大不了
又有什麼難關真的難的倒
看看大自然的海浪你就明瞭
所有煩惱都被潮吹了

快點上來我的水上摩托車
還是你比較喜歡被浪衝的帥哥
酒喝太少 該怎麼打啵
酒喝太多 我開始打嗝
我的眼睛吃著冰淇淋
我的腦筋響起了這個旋律
YO Ice Ice Baby 我愛死 愛死Bikini

ya-u ho-hai-yan
別擔心 聽海哭的聲音
喝了傷肝 不喝又傷心
愛海洋 曬太陽 我在躺 心在癢
Ice Ice Baby 我愛死 愛死Bikini

我咧看 沙灘上死了好多螃蟹
因為還有很多馬子還穿著高跟鞋
螃蟹一呀 爪八個 切
沙灘上打排球 比基尼妹 好耶
何必拘束 拋開所有束縛
就讓小熱狗來為妳服務
來來來 防曬油給我來幫妳塗
你的泳衣那麼小 那小心激凸 Woo 呼之欲出
it's all good 等等繼續來巴比Q
我們大伙兒有租一間小木屋
我知道今天不會一個人住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我們這有一流的樂隊還有饒舌歌手
吼 聽到這個節奏 Come on Yo
動起來 動起來 動起來 YO

ya-u ho-hai-yan
別擔心 聽海哭的聲音
喝了傷肝 不喝又傷心
愛海洋 曬太陽 我在躺 心在癢
Ice Ice Baby 我愛死 愛死Bikini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是音樂 讓我富有 你不懂
沒有音樂 會有多糗 你想通了沒有
有音樂 有妹 又在海邊 人生夫復何求 
喔 我的天 牽 我的手
你拖我下水先 鹹 的海水 可是我的笑容甜
點 點頭 我對著哪個妹
hoo yeah 她也對我看了我一眼

我想寫一首歌 適合在海邊唱
不會忘記在海邊的好時光
長江後浪推前浪 我想就這樣死在沙灘上
高樓大廈 像是亂葬崗
活在城市裡面有的時候太緊張
海洋是寶藏 它等你來搶
但是比基尼妹是我的你別肖想

ya-u ho-hai-yan
別擔心 聽海哭的聲音
喝了傷肝 不喝又傷心
愛海洋 曬太陽 我在躺 心在癢
Ice Ice Baby 我愛死 愛死Bikini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帥哥天陽到此一遊
風舞(coupefz) 於 2009-12-21 03:44 回覆:

陽樣...謝啦!!

你還真厲害耶...總是有辦法找到歌詞...

我只會在foxy下載歌....


靈水薩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首歌很輕快
2009/12/20 22:59

男生都喜歡比基尼辣妹嗎

是比較養眼嗎? 可是

為啥我家帝兄 不喜歡?

他若像風一 樣 或許 薩

很快就會有阿 嫂了

(喔對了 因為 現在在哥國是早晨 我剛做完功課 朋友就載我去網咖ㄋㄟ沒辦法我要看天陽是否又在作怪ㄋㄟ)

ㄏㄏㄏㄏ


LINSHUSARTO誠摯推薦
風舞(coupefz) 於 2009-12-21 04:24 回覆:

男生都喜歡比基尼辣妹嗎!?

嗯...基本上...係地!!~~儘管眼睛與嘴巴不承認....但心底那一面..無法騙自己...

說養眼也是...說是男人對女人最單純原始的渴望也沒錯...造物者的完美傑作之一...就是女人的曲線!!~會使男人為之迷戀..(大多數人都只是止於欣賞..都在律法與道德的規範內!!~~只有少數..會因此點而犯罪...).~所以車展才會有Show Girl...才會有很多人去看兼拍照..

而男女的婚姻結合要點..卻不只這麼單純而已...這是人類與動物間的不同處..

這首歌的"比基尼"妹~~~其深層意義......應是意指"青春活力"....

ps:帝兄...風沒與之真實相處.深談過...不好妄下定論...但~~只要是喜歡女人的男人...

應說..是緣份未到啦!...要相處一輩子的人不止要有比基尼妹的條件..心靈契合之要點更為重要!!~~大嫂...也要挑好的.適合的...要不..日後豈不是更麻煩!?


天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讚啦
2009/12/20 09:33

陽丟戲尬意基款個性啦

偶也是不在意人氣指數啦

納尼 ? 你也會害....害...羞.......

哦~甘按ㄋㄟ? 

那就再給你 暗  爽一下ㄋㄟˊ

ㄏㄏㄏㄏ


帥哥天陽到此一遊
風舞(coupefz) 於 2009-12-20 17:52 回覆:

那...就給我一群

'"比基尼"啦啦隊!!

男推男...在演"斷背山"嗎!?


天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白
2009/12/20 03:34

哈!小白

口愛  口愛 ㄋㄟ

原來風 姓白哩

這首也不錯聽哩

你的話&畫 總是非常特別

想開夜店?  喔哦   !比基 尼辣妹 嗯 ~~

陽 我也挺愛ㄋㄟ@@^^


帥哥天陽到此一遊
風舞(coupefz) 於 2009-12-20 04:17 回覆:

呵~~還沒睡啊!? 一樣是夜之一族的呦!!

我不姓白啦!!~~這綽號是同學取的...那時..臉白白淨淨的...又喜歡穿白色衣服...連學校開放星期六穿便服..我還是常穿白衣之故

再加上那時..我還真有點白癡兼白目之故...這稱號就不逕而來...起初我還有點杜爛...但想到班上...有人叫[大便]..[痔瘡]..[扒帶]...我想..我的好聽多了...

出社會許久...大家都只記得我叫"小白"..本名倒全忘了!!

ps:還真謝謝你的厚愛了內..但~~~風~~~不在意人氣...更沒在看來訪數字...只求舒懷暢意...我發的文都是給自己心情的駐足...當是日記~~老來可回憶....所以..您的抬頭文..還是改一改啦..這樣推..風會害羞的內....


風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致 MC hot dog....
2009/12/20 02:47

比基尼妹都是你的!?~~你也太貪心了點吧!?

我不跟你搶...

正的幾個給我...其它都給你無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