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舞異言堂~逆行2]~血印劍痕~
2010/09/17 04:32:56瀏覽437|回應1|推薦14

人性...!?

呵~

呵~呵..

ㄏ哈哈.....

ㄏ哈哈 哈....

喔.~~邪惡的狂笑嗎!?

沒錯!!~~你解讀的很正確!!!!!!!

風~~就是在邪惡之人的面前..會比它更邪惡!!!

就是不會想用佛法聖經來渡化你...

就是只想用至極的恐怖來超渡你的靈魂!!!!

因為...風~~~是真劣者...不是假聖人!!!!!

因為...風~~~深感法律是制裁不了所有隱藏的惡劣!!!!

怎麼!?~寫著絕美詩句.披掛詩情畫意的外衣...說話斯文..從不發脾氣..裝的高深莫測..很會推斷論理

就是高尚的人類啊!?~~那..為何私下現實中..卻上演了卑劣的行為與把戲呢!?跟那些政客有何不同...???

以自我主觀的認定...於溫和字眼中..包含隱藏著汙衊....就不是低俗的隨意辱罵啊!?

哼...有時針對某類事件幹譙就是低俗不堪之人啊!?

靠~~~~你們這些人種..本質觀念真是可笑!!!!

只看得到表象的包裝...

而用文章來判定一個人..更是愚昧至極!!!!

人跟人..面對面..都不能一時馬上就了解其人之深層內在了..何況..是在隱密性極高.充滿虛偽謊言的網路!?

看其文章..寫著古詩詞句..就是好人嗎!?

哼..行為..才是透露出"品格"的準則!!!!!~~

呵~~你們玩的這些小把戲騙得了那些寂寞無依的笨女人..

騙不了我這...早就~~看透男人本質的眼....

儘管你們把[情愛]說寫的如何美麗...我從一些小事眼..就能看透你們老二在想什麼???

儘量....

再去掩飾~~再去裝吧!!!~在風之冷冽眼中..

你們不過是包裝華麗的低等醜陋生物!!!!

總有一天...

風~~~~~~會為你們

大開殺戒!!!!.

.

儘管去..

.

.定義我不成熟..狂妄..

.

行為乖戾!?

.

邪惡 如流氓!?

.

你們還以為

.

我會去在乎

.

你們怎樣看我嗎!?

.

呵~呵...

.

也儘量

.

認為..

.

這些不過是

.

無聊的恐嚇字眼...

.

等..行刑的那刻來臨..

.

你們這些爛人..

.

將會後悔看見~

.

風...

.

那一抹..邪笑..

.

冷冷的..輕輕的...

.

呵~~

ㄏ哈哈...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pefz&aid=4399247

 回應文章

風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致 那位性侵女童卻被輕判的傢伙...
2010/10/29 05:55
 

姓鄭的...給我等著..

總有一天..

我會去找你的..

我才不管你到底老二有沒插進女童的陰道..

我就衝著你說的那句:[或許我疼孩子的方法錯了..]

幹您老師咧...你老兄還真會疼..疼到女童下體都受傷了..

呵~~那位白癡到極點的法官說ㄉ還真好啊))))))!!...

[下體受傷不一定是性侵...!!]

很好!!..真的是說的太好了..

這表示...我也可以好好來疼你了...

我絕不是想性侵你!!!!!!!!!!!!!

我只是想好好疼你的下體!!!!

姓鄭的!!!!!!!!!!

風舞(coupefz) 於 2010-11-01 00: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