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盾五四三〉
2020/11/01 11:01:00瀏覽662|回應0|推薦33

〈天盾五四三〉

 

這是一個天大的秘密,知道的人最好不要任意對外散佈。
「天大」是指,那東西真的高掛在天,卻大到難以察覺。

晴日之時,不妨抬頭仰望數秒,或許可以看出原本的碧藍秋光之外,還隱隱約約透著一層那東西濛渺靛青之色,可惜視覺的反應往往只有一瞬,即因人眼對天光的視覺殘留,而無法再看得透徹。
「天盾」其實只是那東西的一個代稱,實際上不清楚是哪個單位弄出來的,目前所觀察,至少那東西對在地友善,如一層護盾般,或說像一把武士傘壟罩在天,阻絕著一些境外威脅。

目前所知,那東西所阻絕的境外威脅,首要目標是具有潛在危害之飛行物。
舉凡飛彈、火箭、戰鬥機、武裝直升機、軍用無人機……
並非這些都飛不進來,而是帶有危害意圖的這些才飛不進來。那東西的作用力也是讓人難以察覺的,以極致輕柔飄逸的吹拂,在不知不覺之中,危害飛行物居然莫明其妙地轉向了。
至於如何分辨飛行物是否帶著危害意圖,目前沒人知道。

 

進一步觀察,也是那東西會被發現的關鍵原因,所攔阻的危害物似乎可大可小,小至幾奈米的致命病毒,那東西竟也攔下來了,並非所有病毒都飛不進來,而是特別帶有致命危害意圖的病毒才飛不進來。
從今年以來的觀察,此一現象已經很明顯了,反而讓大家猜不明白,這地方怎麼可能維持數百日的在地零確診?
那東西的作用力總是讓人難以察覺,以極致輕柔飄逸的吹拂,在不知不覺之中,致命危害意圖的病毒居然莫明其妙地失去原有的殘忍毒性。
如上所述,那東西如何分辨病毒是否帶著特別危害意圖,目前沒人知道。

 

再一步觀察,其實就是那東西已被明顯看穿的原因,所攔阻的危害物真的是可大可小,大至幾百公里的颱風,那東西竟然也不明究理地攔下來了……
這一點較為特別,並非帶有致命危害意圖的颱風才飛不進來,而是每一個颱風都飛不進來,今年以來的觀察,此一現象再明顯不過,大家卻是猜不明白,那東西沒事把所有颱風都趕跑,到底是什麼原因?

那東西的作用力如何能不被察覺呢?再極致輕柔飄逸的吹拂,天氣圖上明明白白呈現出那東西的虛位存在,今年西太平洋每個颱風行經此處,皆公然大幅轉向,毫不掩飾,颱風路徑圖約略繪出了那東西的大小輪廓。


這是一個天大的秘密,如天大的護盾不知何來,恣意妄為,神奇地影響了這地方的日常生活,目前所觀察,結果似乎有好有壞,但反正一般百姓察覺不到,大家可以好好過日子就好。

 

「天盾」的展開與近日國安會議的召開完全無關,畢竟早在今年之初,就觀察到那東西開始發揮作用了,網路上漸漸有些流言在探討這事,只是這事太過神奇,說出來也沒幾個人肯相信,相關單位認為沒必要去伸手掩蓋。

意圖去求證的話,相關單位的回答必是:「政府所有單位對這件事毫無所知。」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catcom&aid=15218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