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上...你
2006/12/18 00:30:59瀏覽106|回應0|推薦6

喜歡上你已經多久了呢?
我的感覺只是不斷地強烈
你有沒有注意到這份感覺呢?
即使我一次都沒有說過...

我...

像雪一樣 只是靜靜的
落下, 堆積起來,一直繼續下去

我喜歡你緊緊擁抱我,這份感覺
想知道  喜歡上的感覺


要想你到何時?
我的嘆息使窗玻璃起了一層霧


現在,用燃燒的蠟燭
也不能熔化我那顆搖擺不定的心

堅強到能承受打擊
即使樹會枯萎,遇到暴風雪
也不感到寒冷
我想你,想你的時候
就用手編的圍巾
今夜,緊緊抱緊一個人


如果有永遠下不完的雪
對你的思念,是否能漸漸消退?



我愛你,深吸一口氣
想對著冬天的天空大聲呼喊
我想馬上見到你啊


自從我和你陷入熱戀中,那段時間很長嗎?
這一種感覺好似繼續增長起來,不曾減少
你明白這種感覺嗎?
雖然我不曾說過一次

假如雪是永無止境落下
它會否埋藏我對你的感覺?

緊握我,如果你有著這種感覺

我愛你...將這種感覺會埋藏在我心中
在這個冬天裡,我呼叫著
我現在真的很想見到你
Hold me tight
I love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6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