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4/12 23:28:15瀏覽147|回應0|推薦10

當風吹起 轉眼就流逝的季節
就連顏色氣息都奪走了
但有一樣卻不會消逝
 

 

 


妳雖然總是說 沒事 沒什麼
看著你努力的身影 心中是如此不捨
就像等待春天的花兒一般 在雪融之前
倘若心中不安 想要哭泣的話
還有我陪在妳身邊
 

 



等待著絕不會回頭的人
那心情是如此的悲痛 只能看著背影 這種心情我也明瞭

妳笑得很燦爛 是想要掩飾掉真正的心情吧
陷入了去留之間的迷惘 因為好不容易選擇了這個距離

夜空中 月亮群星都隱藏了身影
即使嘆息著一無所有 我也不會離去
妳已經不是孤獨一人了
無盡的思念
就像影子般地守護著妳 即使妳一直沒有發現



 




街燈亮起 在人聲鼎沸的人潮間
不要默默被吞噬 不要失散而去

就像等待春天的花兒一般 在雪融之前
即使嬌小 也一直一心一意地用盡全身力氣站立著
我現在不是孤獨一人了
因為我愛妳
即使這花朵不會結果 仍只為了妳而綻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778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