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懂得幫助別人 獨善其身 豈能 受人尊重
2007/05/12 23:02:46瀏覽271|回應1|推薦2

當完兵 讀研究所 在這兩個地方 充分發現

能者多勞 皮者多逸的道理

而且在這個高呼男女平等的世界裡

女人種是輕鬆的代名詞 這種我真的體會很深

當兵的時候 裝的越笨 你出的公差越少 最多只是佔佔哨

沒什麼大事會輪到你

至於在研究所裡面 也是一樣 像我是天天去報到的

有什麼事情 當然會努力學著做

但是同樣都是同一研究室 都是研一 女的就是輕鬆

我還住在家裡 每天要花一個多小時來回學校

竟然這些同學 連幫個小忙 都要等一個禮拜

媽呀 夠了 機車也要有限度 真是太超過了

連買個螺絲 都可以拖一週以上 還說沒空

氣的我 自己騎車去東別買

看來真是靠山山倒 靠人人跑

獨善其身 誰不會 讀研究所在這也不能賺錢

書讀好就可以 其他雜事 懶得管了

免得讓人受不了

女人天天在喊男女平權 卻不知自己沒那個能力

而依我目前的經驗 審時度事 不要什麼都做 免得自己累了

別人還以為這是應該的

機車 這些人真是夠機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955774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f U can NOT take the heat,
2007/05/13 02:02
Get out of the kitchen ! ?         Trumen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