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行腳
2007/08/03 20:47:19瀏覽280|回應0|推薦4

前天北上國圖去印論文參考資料

雖然是第二次去 但還是很新鮮

特別是 我聽同學說 火車站到國圖坐捷運很快

下車之後 走一下就到了

但我找了半天 卻找不到捷運在哪 索性用走的

就從火車站 走到中正紀念堂對面的國圖

不過說真的 熱呀

最新鮮的 就是經過那些國家的一級部會

像是監察院 立法院 總統府 教育部

但是一經過 腦中就會有很多想法

像是經過監察院 就想到 監委已經空缺很久

總統提不出好人選 還怪立院不同意 最後索性不提

造成這樣大的部會 竟然停擺無用

經過教育部 不用多說 就想到杜正勝 兒子當兵開轟啪

老子 當院長被約談 有種爽 和蜀中無大將的感受

經過立院就不說了 想到高跟鞋 機車大鎖 蠱惑仔打群架

無效率 浪費錢 尸位素餐 狗尾虛貂 總之就是濫地方

最後經過的 就是前日本總督府 現今的總統府

看到電線桿上的四個紅字 阿扁下臺

正是我的心聲 不想多想

因為我是來印文章的

唸書重要

所以就繼續走 還真是遠呀

花了四個小時印了八篇論文

最後還是 用走的回火車站

又把這些部會看了一次

想說 裡面的人 有在為國家在打拼嗎??

哎呀 無解

總之 我畢業之時 就是二次政黨輪替之日

好好唸書 出來剛好形勢大好

不信 台灣會就此淪落

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13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