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和沒紀律 又過度依賴的人相處
2007/04/20 23:59:55瀏覽280|回應0|推薦3

大家身邊一定都會有這樣的人

也許是長的比較帥或是比較美

但他們就是雜務很多 不務正業

事到臨頭 就開始求爺爺 告奶奶

拜託人家 但是卻不知為別人增添多少麻煩

而且這樣的事情是經常發生 卻依然故我

這樣的人 真是令人厭煩

我身旁就有一位這樣的人

約會 逛街 是常常有 吃飯 喝茶 是天天來

一下是哪個表哥生日 一下是誰要當兵

一下又是誰要出國 或是誰來找她

但是沒事的時候 不是談八卦 就是逛網路購物

下週要期中考 就開始求人了

阿這怎麼算 程式借我 我還沒灌

這按鍵是什麼意思 教我這一題

真想說 這是兩週前的題目 之前不算

現在卻要印我的答案 又要我教妳 媽呀

這樣的同學 真是讓人難以認同

越自由就要越紀律 沒本事就別去玩

只會拖累同學 卻不知收斂 真是夠了

我想我以後會躲去圖書館的

畢竟 時間是自己的

當別人不努力 只想撘便車

別傻傻的當受害者 這樣的人

讓失敗去教訓他們吧!!

別再煩我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909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