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險 卻又沉得住氣 真是呂雉在世
2007/12/04 20:41:51瀏覽250|回應0|推薦4

黑暗呀 研究所怎麼能這樣黑暗

我卻傻傻的被人利用 真是可恨

去年 老師手邊有一個研究計畫 問我們三個 誰要接這計畫

此時我們三位同學 很難做出誰要接這計畫

後來老師就對我說 你前面的研究做的不錯 方向也很明確 就不要改了

我就說好 後來有位女同學跑來問我該不該接

我幫她分析 我說 這個計畫 方向方法都已經確定 更何況還有兩位指導老師

也有專門金費補助 接下來 雖然會比較忙(因為今年年底就要交)

但是好處多多 這位女同學 就說 好  她接了

這件事情 已經是八個月前的事情

她今天跑來 跟我要了九十元的文具費 我想 這是應該的 所以就給了

但是剛剛聽到 她已經領了六萬元的研究金費 而且是給個人 不是研究過程所需的

說不上心中的感受

因為她接計畫 所以研究室的帳 就丟給我 我想就當作幫她分擔好了

而因為她忙 所以很少來研究室 研究室的一切 以及兩位學弟的事情

都是我在處理

這很像 我是幫傭 為的是成全她的研究 而且她不只有專案金費補助

還跟我拿問卷金費 論文金費 文具費

想到這 心中真的很不是滋味

她  確之字不提 只忙她的事情 其他的 她全部都不管

被人利用了

真是被賣了 還幫她算鈔票

黑暗呀  每每見到我 還笑嘻嘻的

虛偽 奸詐的女人

劉邦的老婆 呂雉 奸詐也不過到這樣的程度 真是 小人呀!!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427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