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健民的500美元入場劵 滯銷!!
2006/11/20 08:35:57瀏覽492|回應2|推薦7
昨天開賣的「500美元起跳」豪華簽名會踢到「鐵板」,12小時賣不完200張入場票,值得省思。

王建民回台的言行依舊維持著忠厚、靦腆的樣子,不擺大牌架子,可是受限於經紀人的規定,王建民難得回台面見球迷的場合搞得「銅臭味」橫溢,讓很多學生球迷大失所望,球迷簽名會變成「富人俱樂部」的簽名會,與王建民辛苦建立形象的大相逕庭。

王建民在經紀人不在身旁時,他也知道該給支持他的台灣球迷一點簽名的回饋,偷偷簽了幾個球或球具,符合台灣的人情要求,然而,不懂台灣棒球文化的經紀人一副「挾洋自重」的姿態,事事講求洋派頭、洋規定,讓人倒足胃口。

王建民面對的不是在美國球迷、而是最支持他的台灣球迷,何必搞得「主、客雙方緊張兮兮」,以王建民今年19勝的派頭已是「球迷迴避」的場面,如果未來王建民變成身價數百萬美元的大球星,屆時他回來台灣豈不搞成「生人迴避」?王建民是台灣目前在大聯盟表現最佳的球員,然而他不是全聯盟身價最高的球星,看看中南美洲更多身價高於王建民的球星,他們是怎樣回報祖國的棒壇或球迷?這些大球星會回去打冬季聯盟,藉機提攜後進;王建民回台卻一場場削錢的「金錢遊戲」,不符合球星回饋的「比例原則」。

讓王建民在公開場合說說話不會減損王建民的價值、讓王建民接觸球迷時邊走邊簽名,也不會造成他的經濟損失,可惜王建民的經紀人規定一律拒人千里之外,全力營造出「想要王建民的簽名,請拿錢出來交換!」的氛圍,把付出最多支持掌聲的基層球迷推到一旁,開張雙臂迎接「上流社會」的球迷。

塑造王建民回台種種搶錢行動的經紀人張嘉元,是一位長期在美唸書、長大的華人,如果他對美國的感情多於台灣的話,他已將王建民推到危險邊緣,因為王建民正在走鋼索,如果他的「搶錢行動」壞了台灣球迷的觀感,一旦王建民的戰績走下坡時,經紀人大可拍拍屁股繼續留在美國發展、這叫王建民如何獨自面對台灣球迷?<中時電子報>

這裡不是美國,別想錢想瘋了!!

台灣加油!!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550115

 回應文章

熱情--經濟循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人崇洋心態議!!
2006/11/21 13:40

台灣人的問題太多了,似乎真的外國月亮比較圓!!

支持在地本土的聲音,少得很可憐!!

台灣加油!!


愛情,重要又不重要,因為俗事煩心-朋友,就像午後咖啡,提神又享受-家庭,重要卻理不出頭緒 目前就專心工作吧,蟄伏會有收穫的<歡迎加入--兄弟聯邦>
<友善對待討厭鬼 你很可能最後會為其中一個工作>
棒球-彭政閔 籃球-林書豪 撞球-趙豐邦 桌球-莊智淵 賽車-林帛亨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賺錢!?
2006/11/20 22:25

洋基簽王建民的目的  就是賺錢

美國名球員  沒有人再開簽名會  了不起簽球卡

洋基在台灣用這套 是因為台灣人 愛造神  吃簽名會這種玩意 

坊間多少人瘋王建民的這個卡那個卡 只要跟王扯上邊的 哪個不是瘋狂搶錢方法

洋基經紀人是做的過分   但他會如此做   更大原因是因為台灣吃這套  

因此要反省的 可能不是只有洋基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