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就是我
2006/07/09 15:01:31瀏覽219|回應0|推薦4

近來發現,生活太過遷就只會失去原本的自己

做原本的自己才是對的

就像是身邊其他所有的事物都是依附在自己身上

我都不是我自己了,其他的還算是什麼

因為我想大家都是一樣

都有自己的原則和價值觀,要改變誰真是不容易,既使是未來的另一半也難以左右

況且這社會本來都是爾虞我詐,要誰完全真心的付出是不可能的

保留一些真實的自我,善待自己才是對的

近來在打工時認識一位24歲的年輕媽媽

她說因為有孩子了再加上公婆的問題,變的沒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她有時會用加班來當作自己善意的謊言,為自己找出一些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想我姊該學學,既是要撒點小謊也無傷大雅!!

人總不能完全為別人而活,這樣是很可憐的

善待自己才會有好的生活方式和內容!!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34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