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綠在棒球上找到共識!!
2006/12/08 12:27:55瀏覽277|回應0|推薦3

    昨天下午在大魯閣看到台灣社會難得的共識,當時中華隊落後一分,打到九局上日本隊進攻,那時只要中華隊投手投出一個好球,或是造成日本隊打者出局,整間大魯閣就會有球迷鼓掌叫好。

    等到九局下,張健民被保送,大家的反應就更熱烈了,可惜下一棒被三振,但也從球迷共同的嘆息中,找到難得的共識!!而接著陳金鋒打出二壘安打,我四周的球迷都坐不住了,大家越站越靠近電視牆,最後林智勝關鍵的穿越安打,河南路的大魯閣,頓時振動起來大家都瘋狂了,那種感動是說不出來的,只是大家都會有相同的感覺,就是想流淚的激動!!

    藍綠重要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棒球在那時消去了大家的隔閡,在棒球上找到難得的共識!!

中華隊 加油!!

台灣加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58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