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要錢的洋基 竟然這樣消費王建民!!
2006/11/18 11:16:38瀏覽289|回應1|推薦4
竟然只開放500名球迷進場,而且最便宜的要付出500美金,換算成台幣要17000元,為什麼可以這樣呢?怎麼這麼機車呀!!

    見個面簽個名,只有20秒卻要價最少17000元,根本是賺黑錢,在美國這樣賺錢就算了,回到台灣還把美國那一套帶回台灣,真是不要臉!!

    而且價格卻是那個在電視上受訪問的美國人定的,憑什麼定這個價錢,你王建民目前回饋台灣棒球有什麼嗎?在美國打出好成績是不容易,但是還沒回饋什麼就讓這樣的美國人在剝削自己國家人民,會不會太勢利了!!

    台灣不是美國,若這樣喜歡美國,就搬去呀!!回來幹麻!!回來賺錢嗎!!我就不相信你王建民馬上表示定價太貴,降成門票1000元台幣他敢不接受!!1000元已經很多了,竟然定成最低17000元,根本是吸血鬼,視錢如命死洋鬼子,太可惡了!!

台灣加油!!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547134

 回應文章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關係
2006/11/18 14:58

真是死要錢,這裡是台灣吔.

好吧,明年給王建民多加點薪就好.

十九勝的王建民比賽揚獎的SANTANA還多一個救援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