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金控疑似聯合民進黨佈局陷害立委
2008/03/28 09:44:01瀏覽371|回應0|推薦6

選前到謝長廷競選總部踢館的藍軍4位立委,其中3位立委今天一起出現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他們就像是要來討公道一樣,持續追打第一金控租房子給謝陣營的事。

帶頭踢館的費鴻泰一上台就說踢館事件,是他一生最大的傷害,質疑遭到第一金控總經理設局陷害,才會讓他誤判情勢!立委費鴻泰:「尤其是黃總經理,你為什麼要設局來害我!」

選前拿命對賭的費鴻泰,再度現身財委會,這次他是要來跟第一金控討公道。費鴻泰:「我再三的問你4樓以上承租的狀況,你說是空的,因為你講了3次,所以我們相信去看,看的結果是導致本人這一生最大的傷害!你說你不知道,剛好有人要來租,你在說謊!因為你陪李應元去看屋!」

分貝一樣高的,還有另一位踢館主角羅明才。立委羅明才:「去到那邊才知道被構陷,為什麼短短的時間內,可以號召3、5百名的民眾,財政部應該要還原事實的真相!」

當時到謝長廷總部踢館的4位立委,除了陳杰沒來,費鴻泰羅明才和羅淑蕾,再度齊聚財政委員會,要在選後跟第一金控算總帳!

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tvbs/20080327/index-20080327193510393221.html

這必須追究

電視畫面很清楚 立委是因為第一金控代表的一席話

才說要去會勘現場的

房東豈能不知自己租出去多少房子

1 2 3 樓和 1 2 3 11 13 樓是很明顯的差異

所以有很明確的證據說明 第一金控疑似配合政府污陷在野黨立委

這必須要加以懲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7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