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疑似仲介賣官
2008/04/10 09:24:39瀏覽456|回應0|推薦4
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長黃傅源升任副總經理的買官疑案,昨有驚人發展,究竟誰是推薦黃升官的幕後黑手?經濟部長陳瑞隆昨於立法院答詢時,在立委丁守中、李慶華逼問下,脫口說出:「是(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推薦的。」但李慶華強烈質疑,陳景峻背後另有藏鏡人。

另方面,先前力擋黃傅源升官的台電董事長陳貴明,昨則被懲處。經濟部昨天傍晚發布陳貴明處理該人事案的調查報告,認為陳在處理上有缺失,記過一次,但保留董事長職務,副總人事案將暫延後。陳貴明是台電成立六十二年來首位被記過的董事長

遇到這樣的上級長官 被記過剛好展現公務人員的風骨 也突顯政府的自大!!

他昨晚透過台電公眾服務處副處長黃惠予轉達,對本案造成陳瑞隆困擾,深感不安,表示歉意;另一當事人黃傅源則掛斷記者電話,不願回應。被陳瑞隆「供出」推薦黃傅源的政院秘書長陳景峻,昨在行政院會後迅速離開,一整天都由幕僚擋駕迴避媒體採訪,僅以書面聲明稿表示,「黃傅源確有多人向行政院推薦。」聲明指,政府相關部門人事出缺

台電一直都只有六位副總 哪裡有出缺 明明就是刻意安插 六位變七位 無恥!!

有民代及各界人士推薦,均屬常情,黃傅源確有多人推薦,他才將訊息轉給經濟部,再由經濟部、台電依專業選才綜合考量。聲明並強調,這項人事升任案若涉及不法,例如立委爆買官疑雲、董事遭恐嚇,或抹黑、栽贓風波,最高檢察署特偵組已分案調查

特偵組 由陳聰明派遣 會有結果嗎?? 十分讓人懷疑!!

希望司法檢調機關儘速調查清楚,毋枉毋縱,以正視聽。

董事遭恐嚇「斷手斷腳」
行政院發言人謝志偉則為陳景峻喊冤,表示陳僅是「推薦」,並非「交辦」,「黃傅源資歷符合,人事推薦送到各部會後,最重要的還有實質審核程序,推薦只是一部分而已。」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昨原排定審查經濟部所屬國營事業今年度預算,但立委丁守中一上台質詢,便表明阻抗人事案的台電董事長陳貴明嚴格把關,應記功嘉獎,接著質疑政院高層是黃傅源人事案幕後黑手,並逼問陳瑞隆究竟是院長張俊雄或副院長邱義仁出面斡旋,「行政院是誰交代要讓他升官?」陳瑞隆禁不起再三追問,鬆口回答:「是秘書長(陳景峻)說有接到很多人推薦。」接下來質詢的李慶華火力更猛,他除了爆料台電勞工董事吳振台接到有人要將其「斷手斷腳」的恐嚇信,並延續砲火,再點名追問是不是張揆或邱義仁推薦黃傅源升官?陳瑞隆再度說:「只曾經與秘書長陳景峻接觸過。」但陳瑞隆強調,「經濟部是在確定不違法下才發文給台電。」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1&ShowDate=20080410&IssueID=20080410&art_id=30437479&NewsType=1&SubSec=66

陳景峻背後 不是張俊雄 就是阿扁 這沒啥好懷疑的

只是讓人心痛的 為何民進黨都不檢討

還一直在顧賺錢 而且賺的都是黑心錢

我看這個黨 沒救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76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