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杜正勝懂教育你們信嗎??
2008/03/11 21:51:14瀏覽333|回應1|推薦6

馬英九在辯論會上直指扁政府時代讓人民抱怨最多的 除了經濟就是教育

但是 杜部長依然不動如山 一當就是四年多

任期之中最大的建樹就是去中國化 去蔣 除此之外 作為甚少

馬英九這番話 只不過是陳述事實 相信台灣人民都是同意的

這話傳到度老爺耳裡自然不是滋味

所以杜部長就說馬英九懂教育嗎??

這話問的好 我相信馬英九不懂教育 但是我也相信 他不會用杜正勝當教育部長

當總統的 不用什麼都懂 什麼都管 只要有遠見會用人 就好了

像是全台灣都知道 三隻小豬不是成語 罄竹難書是形容壞事多到寫不完

就只有教育部長敢指鹿為馬 絲毫不顧人民的感受

但是陳水扁就是不肯換杜正勝 就因為杜老爺是深綠的代表

是基本教義派的執行者 所以無論做得再糟 都可以官官相護 當四年

這是不知羞恥 放肆至極

竟敢還敢問別人懂不懂教育

全台灣的人民不知道問了幾次杜正勝懂教育嗎??為何不換掉 的問題

沒有一千萬次 也有八百萬次

我看 杜正勝一定會青史留明

像是死皮賴臉的代稱 硬凹的代稱 拿錢不辦事的代稱 基本教義派的代稱

丟臉呀!!

教育部長  亨  可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686869

 回應文章

心小姐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杜正勝腦殘
2008/03/24 11:52

我的文章「腦殘教育vs.蠻橫政治」正好呼應你的文!

歡迎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