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杜正勝亂搞再添一樁 足以顯示 民進黨無人才
2008/02/05 11:02:37瀏覽236|回應0|推薦3

教育部長杜正勝確定留任後,又有新話題。杜部長明天將出發飛往中南美洲,分別拜訪巴拉圭跟祕魯,名義上是體育學術交流,不過此行還花了兩百三十八萬發包,請民視跟三立隨行拍攝。國民黨立委抨擊根本浪費公帑,教育部官員隨即出面回應,取消了部長的這趟訪問。

  杜正勝又惹爭議,內閣總辭後打包走人,繼腳踏車環島旅行,預定二月五日將出訪南美洲的秘魯跟巴拉圭,說是要促進雙方教育合作。不過惹爭議的是,老杜這趟畢業旅行,教育部花了兩百三十八萬元,發包給兩家媒體,民視跟三立隨行製作新聞,遭到在野黨痛批浪費公帑。

  教育部原先預定還要跟巴拉圭簽定體育交流協定,計畫送台灣十歲以下小朋友到巴拉圭踢足球。但是前體委會主委趙麗雲就說,早在八年前國民黨政府就已經跟巴拉圭簽過體育協定,跟本沒有正當性。外界罵聲不斷,教育部上午隨即出面回應,取消這趟訪問。出訪南美洲急踩煞車,杜正勝上午沒有出面,只是爭議事蹟又添一筆。

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cts/20080204/index-20080204192311070036.html

立委大選 民進黨大敗

內閣卻不總辭 連最該換的人 杜正勝 莊主秘 謝志偉

都依然屹立不搖

是民進黨沒有反省 還是說民進黨無人可換

無論哪個 都顯示出民進黨沒有執政的能力

而度部長 這次卻指定三立 民視兩家親綠媒體隨行

每一家都有一百萬的犒賞 這不只是公器私用

更是用錢收買特定媒體 還毫無遮掩的 獨斷專行

明明知道會被發現 卻豪不避諱 真是大膽呀

看來一個將要被輪替的政黨 才會有勇氣做這種事

所以既然如此 大家就再給民進黨一個完整徹底的教訓

看他們 知不知道反省

否則 專制時代的威權統治 即將就在民進黨身上發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597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