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天羽為鐽陣護行 難道也有收錢??
2008/02/22 14:38:59瀏覽250|回應0|推薦4

鐽震公司被外界批評為陳家班要壟斷軍火生意,掏空台灣,今天也成為立法院開議第一天的焦點。國防部長李天羽表示,國防部會配合政策,鐽震只要行政院同意就可以啟動,對於立法院只需要核備就好,他自己也從來沒有講過鐽震應該解散。

跳過立法院監督 只需核備 卻是拿人民的錢 這樣對嗎??

扁政府在卸任前,成立鐽震公司,主導軍火買賣,不但被外界批評是企圖掏空台灣,也成為立法院開議第一天的焦點。本來說完全不知情的國防部長李天羽在立法院表示,國防部身為行政團隊一份子,就會配合行政院政策,但是會提供相關意見整理。鐽震只要行政院同意就可以啟動,對於立法院只需要核備就好,即使立法院不同意預算,國防部也會動用自己的基金。

國防部的基金 難道不是人民的錢 為何要把一年上千億的錢 交給民間公司

        代為採購軍火 而且公司組成都是吳乃仁 邱藝人 林文淵 這樣深綠的人

李天羽表示,鐽震絕對會透明不會黑箱作業

這根本是狡辯 王又增的公司如何黑錢 我們也知道 但是能阻止嗎??

這不是透不透明的問題 而是這公司為何不受立院監督控制

                             還交給特定人是經營 李天羽 說的話 能信嗎??

這個公司的目的就是公諸於世,不過目前一切都還在聯審階段,意見尚未送入行政院,必須等待院方核覆之後,才會有後續動作。他也從來沒有講過鐽震應該解散。李天羽再三強調,現在沒有時機合適不合適的問題,一切都還在聯審階段。

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bcc/20080222/index-20080222110604210051.html

民進黨開始搬錢了 大家要注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63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