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少見的政治人物 胡志強
2007/11/17 20:39:32瀏覽309|回應0|推薦4

邵曉鈴車禍受傷至今,雖然恢復迅速,但看在台中市長胡志強的眼裡,仍然無比愧疚,胡志強也做了一個震撼政治圈的決定,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宣布,這屆市長任期結束後,他不會再參加任何一場選舉,也不想再繼續從政,他要把畢生的時間,都用來陪伴邵曉鈴。

挽著太太邵曉鈴,胡志強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所以他為自己的政治生涯,做了一個超級震撼的決定!

台中市長胡志強:「我說我分不出,別人會投票給我,是因為我能力好,還是因為可憐同情我,所以我不能再選舉了。」TVBS主播李四端:「你就做到這次的任期結束?」胡志強:「對。」

宣布不再選舉,也透露不想再從政,都是因為邵曉鈴車禍受傷,讓他心生愧疚,這次台灣人把他的太太搶救回來,他也要為台灣做點事。

胡志強:「這也不是自私,我覺得這是一個風氣,譬如說不要每次選舉,到最後一天都叫我去跪,不要我出來一直喊『我會被撞,我太太被撞,一定是政治陰謀』,堅持下去,讓它成為台灣的風氣,台灣的政治才會進步。」

TVBS主播李四端:「妳聽到了嗎?我第一次聽到他講這個話,我想台灣人民,也是第一次聽到他講這個話。」胡志強:「妳不是不要我選舉嗎?」胡志強夫人邵曉鈴:「我不知道說什麼。」

市長任期結束後的所有的政治活動,胡志強說,他只會盡量幫忙,未來要把時間,都用來陪伴邵曉鈴,用他最安全的臂膀,溫暖的關懷,讓太太得到最完整的呵護與照顧。

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tvbs/20071117/index-20071117171320391241.html

現在的政治圈 是劣幣趨逐良幣

像胡市長 這樣優秀的人才 只因為不想落下口實

就放棄個人前程

但是 又有多少人 擠破頭 想要一圓當官夢

甚至利用自己妻子 朋友 部屬的災禍 只為了自己能當上官 贏得勝選

有人星夜趕科場 有人寧願終其一生甘守本分

若是大家都有胡市長的氣度和胸懷

台灣一定不會像現在一樣 紛亂

好人 都上哪去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38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