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 高雄行 暢談中小企業 以及觀光業願景
2007/10/24 13:20:11瀏覽607|回應0|推薦3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23日參訪高雄縣岡山鎮東徽螺絲業者,了解螺絲產業生產過程及產銷情形,行程中並拜會岡山鎮公所、鎮民代表會,及步展企業主郭國樑,受到支持者及粉絲熱烈歡迎,馬英九表示,南部地下電台廣播造謠表示,若馬英九當選總統會出賣台灣,而馬英九則說他會出賣台灣農產水果到大陸,當選後立即開放大陸人民來台觀光,每年可為台灣帶來六百億元商機,也不會引進大陸勞工,請大家一起為台灣經濟打拚。

    馬英九是由競選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林益世等人陪同,上午11時許首先參訪不鏽鋼螺絲製造工廠東徽企業公司,由副董事長蔡明顯、總經理蔡綜翔等人陪同,參觀螺絲自動化生產流程及廢水處理場。東徽公司原在永安工業區內,3年前標得場址近10公頃土地後建廠,去年底搬遷,目前每年生產兩萬多公噸不鏽鋼螺絲,其中百分之90外銷歐美、百分之10內銷。
    隨後,馬英九等人參訪岡山鎮公所,受到鎮長吳森發及員工熱情歡迎,他與員工握寒暄、問好。員工則要求合影留念,吸引眾多支持者到場歡迎,粉絲要求簽名及合影,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馬英九同時在粉絲的要求下,分別在鎮公所大門前的芭樂節旗幟,及服務台岡山全貌看板簽名留念,也為岡山羊肉芭樂節的開辦增添不少廣告效果。
    近中午時,馬英九抵達岡山鎮民代表會,主席何純秀批評民進黨執政6、7年來台灣經濟衰退,失業率及自殺率每年創新高,他呼籲大家要團結起來,讓政黨再輪替一次,何存秀肯定馬英九做人、做事實在,如當選總統應照顧農民,並籲請大家為馬英九拉票。
    馬英九表示,他與蕭萬長搭檔參選,主要是為拚台灣經濟,同時肯定蕭萬長是一位財經專家,過去6、7年台灣經濟非常不好,失業率、自殺率高,明年若當選總統,一定會立即開放大陸人民來台觀光,他指出,大陸人民最少有5千萬人口想來台灣觀光,若開放觀光每年最少可為台灣帶來六百億元的商機,他呼籲大家一起為經濟、民生來打拚,馬英九強調,他不會出賣台灣,也不會讓中國大陸勞工來台,而是出賣台灣水果到中國、不會進口大陸水果到台灣,只要開放大陸觀光客到台灣,為台灣賺錢,對服務業幫助很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32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