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民新運動 大家來嗆扁
2007/11/11 19:52:56瀏覽261|回應0|推薦5

    陳水扁總統連日來是「走到哪裡、被嗆到哪裡」,還怪罪是紅杉軍蓄意搗亂﹔同樣下鄉、輔選行程滿檔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強調,困苦民眾倍增是事實,活不下去的民眾自然會發出不平之鳴,扁政府應該重視,否則嗆扁將會變成「新全民運動」。

(李河錫報導)
    正副總統陳水扁與呂秀蓮,連日來一再遭到困苦民眾、商販來嗆聲,尤其是扁總統是走到哪裡、就被嗆到哪裡,還一度出現反嗆民眾場面,事後還怪罪紅杉軍或有人為蓄意安排搗亂,就是沒有檢討自己的缺失與作為﹔連下鄉輔選行程排滿檔的立法院長王金平都看不下去,並強調困苦民眾倍增是事實,呼籲扁政府應重視,否則嗆扁可能會變成新全民運動。

 王金平在彰化替尋求連任的立委林滄敏站台助講時強調,民進黨執政七年來,民生凋弊,困苦民眾才會一再嗆扁,唯有2008總統大選,推動二次政黨輪替,才能振興經濟、搶救困苦人群。

 進入十一月份後,立委選戰的戰況更加激烈,王金平院長光是十一號,就要全台南北奔波連趕七場競選活動,人氣超旺、有如成為全台最佳助選的人氣王。

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bcc/20071111/index-20071111135955210029.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366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