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錯話不僅沒有好啤酒喝,而且.....
2007/07/20 08:57:45瀏覽221|回應0|推薦7

2004/8/31

之前抱怨過這裡的電視節目難看,不過廣告就真的是有趣。有的廣告創意讓人鼓掌叫好,也有很多會讓人邊看邊哈哈笑出聲來。以文字來形容,或許達不到聲音影像的效果,不過,就試試好了。

最近覺得很妙的是那海尼根的啤酒廣告,前後加起來不超過五十秒。

一對年紀約近三十,許是久沒見的朋友(或是首次見面的網友筆友之類的),約好了今晚在女方家見面。

女羞澀開門:Hi! Marcos!
男不太好意思地站在門口:Hi, Julia!
女:請進請進,要不要來瓶啤酒?
男:喔!那太好了!謝謝。

進了門,男說:「妳家好溫馨喔!」

女走進廚房打開冰箱,彎下身子,冰箱小燈鵝黃色的光映著她神似艾希莉賈德的臉龐,她微笑著,雙手伸向兩瓶綠色的海啤酒,旁邊還另外站著兩瓶不明來歷的Beer牌啤酒。

此時在客廳閒晃的男拿起女孩的照片對著廚房喊:「哇!妳長得超像我媽!」
女笑容不見了,雙手收了回來,有點想要伸向Beer牌。

男:「妳知道我們一家人感情一直都很好的!」
女微笑,雙手再度伸向海啤酒。

男:「所以啊!我們到現在都還住在一起。」
女手又縮了回來,腰直了起來,眉頭皺起,眼神充滿疑惑。

男:「不過呀,我是一定會搬出去的.....」(女手又伸向海啤酒)
「只要我找到人來幫我洗衣服啦!呵呵呵呵!」
她瞪大眼睛嘴角下癟,毫不遲疑框框兩聲抓起了Beer牌掉頭就走,冰箱甩上,燈光熄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acao318&aid=11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