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聲說出口
2010/11/16 22:44:53瀏覽301|回應0|推薦20

Sometimes,我也想告訴你我是誰的

But,世俗眼光不容許我如此作為的

有時候,我會為了一點小事與自己生氣,氣自己沒用,氣自己不對自己誠實,氣自己不說出實情,隱藏了一切,隱藏了真正的心情

對於你,我不能坦白,因為你不是我,不會了解我這樣的行為有何意義,你只會質問,然後不認同,接著越來越遠

我不想要這樣的結果,所以,我必須告解,告解這一切我的否認

我在保護自己你懂嗎?我也在保護你,我不想讓你有任何的傷害

每個人看的都是表面,都是他們以為的那個樣子,其實又真的是嗎?

每個人都可以對著我說,妳交過一個又一個的男友,妳又懂何謂真心?

我就是明白,沒有人能更了解愛

因為我愛過無數次,因為我勇敢追求愛

所以,我並不膚淺,我很踏實的去面對這一切

不像有的人,做作,想愛不敢愛,想做愛也不敢做愛

我知道我的個性有天會害死自己,但死前也總得無憾吧!

我寧可死得光榮一點,因為愛過我的人會為我悼念

你可以說我玩世不恭,也可以說我是花心、花痴

但人生苦短,為何不忠於自己想要的一切呢?

如果我是花痴,你就是大白痴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dy99&aid=460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