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的瞬間
2011/03/05 00:28:46瀏覽321|回應0|推薦7

其實我從來沒預料到,事情會失控到這個程度。

你在我心裡是個故事、是個曾經、也是部經典,但在相遇後的坦白,我感覺的到你的真誠及關心,這種感覺真的很久沒有過了。

於是當年的感動和記憶又開始發酵,你回來了,這次真的在我身邊…我很小心的呵護這段感情,為的就是怕他被人發現,這樣子的不可以,也許也很不可能…

相遇至今,我們常常閒聊,關心近況,彼此的工作…雖然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但交集的時刻也很使人深刻。

有時候我們會聊著言不及義的話題,有時候我會很無聊很幼稚的問你白痴問題,有時候我們甚至還在隔空抱著睡覺,即使身邊只有一條棉被和空氣仍然樂此不彼。

下午我喝咖啡心悸了,你生氣後一口氣說了好多話,我的驚嚇程度可不亞於坐上大怒神,基本上兩腳已懸空,望著遠方說不出話來…直到認錯後跟你討了兩句安慰及疼惜,才讓心放下來…

愛情如果有這麼簡單能有多好,想愛就愛,想見面就見面,可惜的是我們暫時不能被歸類為世俗的愛情。

你愛我嗎?也許並沒有?我常常這麼自問著,你有你的大世界,而我只是一個不願起眼的小石頭。

在你的愛裡我變得很渺小,一字一句都牽動著我整個心思…見不到面時我想著你的擁抱,見了面時我貪戀你身上的味道,也想多汲取一點你的體溫,以平衡日後無法碰觸時的寒冷。

原來愛情可以讓人文思泉湧,一個小小的洞口,只透出一絲微光,意想不到洞口外是如此絢麗的陽光。

只是…我們現在是脫繭而出?還是作繭自縛?

親愛的,你說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dy99&aid=494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