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ime
2011/03/02 11:50:26瀏覽273|回應0|推薦2

時間過了幾年?十年?十二年?

我們認識這麼久了,有點可怕的天數長度

只是我現在終於能很坦白的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這裡

也許想著你,也許偷偷悼念著我們沒有開始的過去

我問你,為何十年後再度遇見你?

你笑而不答。有時候,是捉弄人吧!

繼十多年前我們的流星夜後,終於又再創了幾次回憶

一起去山上看風景,還有兩次的飯局

當然還有我的水果。

那篇劇本好像在說的是我們,讓我們退縮了

人生…很簡短的幾筆劃,卻說明了一輩子際遇的坎坷

曾經我們都帶著陽光般的笑容面對彼此,現在呢?

我不知道我們是否還能毫無芥蒂的對著對方笑得開懷…

今天天氣陰,希望別太冷,因為我無法在此時此刻伴隨你身旁

我想和你一起取暖,只是有多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dy99&aid=4937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