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軌
2010/09/24 07:11:12瀏覽340|回應0|推薦8

女人和男人一樣,不忠都有諸多理由。

比如說,對方不解風情,不夠浪漫,錢賺不夠多,個性不合,生活觀點差異,就連相處時也只知道做愛,而不是真心交會。

嗯!以上概述觀點,似乎可以了解這個人為什麼出軌了!

答案呼之欲出,就是不愛了!

原來在愛的當下可以奮不顧身,而感覺失去了,卻可以怎麼看都噁心,但看著那位曾經暗戀過的男生,就有種想飛過去他身邊的衝動。

他那天說,可不可以讓我們回到那一天,只要一天時間就好?

我忠於自己的想法,我很希望,可是我怕我見到他時,他已"人老珠黃"、禿頭肥肚,這樣他曾經在我心目中壯壯好看的模樣會整個消失不見,所以暫時把這件事緩下來。

原來我即使有了年紀,還是有人要的,這是保養的好的關係嗎?還是他一時的寂寞了?

答案我們從來不知道,就如另一半的想法,你也無法解釋,拖著過一天算一天的想法,等待某天你已不愛的另一半有了外遇,而你又厭倦了這樣的生活方式時,你就能找到這個理由和他大提分手。

分手了,你去找他,咦?想像中的沒這麼完美耶!也許那個你暗戀過的人,會在你面前挖屁股、挖鼻孔、整天喝酒應酬,並且在人前對著你東摸西摸,讓你感覺很不自在,活像自己是個風塵女子,其實你有你的工作領域,但是在他面前,你卻被他狠狠的踩在腳下,貶自己。

於是你又想回到前一個男人的身邊,但又礙於他曾經的不忠,天人交戰中,可能在他對不起你時,你暗自竊喜,可是現在心情又矛盾了,原來,愛情的模樣有好多個樣貌,不是一句話一個決定就能解決一切。

清晨,我愛我自己,喝了一千cc的開水。

你覺得我們應該回到十年前的那一天,和你見面嗎?

如果實現了,我只希望你不會是肥肚禿頭,至少車裡乾淨,而且不是個大屁股,我討厭男人大屁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dy99&aid=444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