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想你
2010/08/22 00:51:19瀏覽398|回應0|推薦12
舊情人
你說,要我記得想你
可以,因為你身邊今晚沒人
我以朋友的立場想
明天她回來了
我還要繼續想嗎?
否定的
從你已走樣的身材及外表
你老了醜了
我想念的是以前你的貼心
不是現在對於妻子的冷漠
好像路越走越長遠
每個人的模樣我們看得越清楚
天真的是我,重感情的是我
認真愛你的是我,為你痛哭流淚的也是我
你曾經說過的話,都不是肯定句
因為你也正在兩人之間想做抉擇
可是你現在的她,就是當年的她
我先走了,後來你們結婚了
可是呢!你對於留下來的她好過了嗎?
這樣的婚姻不會長久,這樣的你是不對的
你應該把你的愛付出一些,不論是她還是你的孩子身上
你說要讓小孩快樂成長,但看著你們的互動小孩感覺不到你們的冰點嗎
你的愛停留在我最快樂的年代,也許曾是你我最幸福的時光
但這一切都過去了
你只能對所有人及自己的決定負責
既然要和她結婚,就要給她幸福快樂

我早已是個局外人了!

別再說想我愛我,沒有必要,沒有意義!
即便我心中對你殘存一點感情,也對你想偷情的意思給抹滅了
別這樣,今非昔彼,人事已非
我現在踩著高跟鞋緩慢走遠,你卻已走不進我的世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dy99&aid=4342232